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26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举行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本报讯(通讯员 张猛)7月20日上午,我区举行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区委书记徐贱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力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巨明,区政协主席刘宇参加学习。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高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家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葛海斌作交流发言。

  徐贱云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围绕“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举行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总结党的历史经验,提出结合新时代新要求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指示,要求全党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抓好主题教育。中共中央政治局带头开展主题教育,总书记在讲话中始终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在全党全面开展主题教育做出了表率、树立了标杆,为各级党组织加强党的建设指明了方向、划出了重点、提供了遵循。

  徐贱云强调,区委一定要提高运用党的科学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尤其是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经验推进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与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贯穿全过程,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落到实处。同时,要敢于正视问题、勇于刀刃向内,全面深入查找问题、全面发力弥补差距,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过硬的执政能力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担负起“让丰台人民生活更加幸福、带领丰台发展建设迈上新台阶”这一重大使命。

  徐贱云要求,全区各级党(工)委、党组要深入开展思想观念、工作作风与发展理念的革命,推动广大基层党组织切实扛起带领人民群众干事创业的政治责任,着力在经济发展、社会治理、生态环保、从严治党上体现成效,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强大的区域发展优势。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加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带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带头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带头坚持真理、修正错误,为即将在我区全面开展的主题教育筑牢根基,为丰台区各项工作上台阶保驾护航,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增光添彩。

  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区法院、区人民检察院领导参加学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社会新闻
   第05版:丰台·民生
   第06版:丰台·深度
   第07版:丰台·社区
   第08版:丰台·公益
我区举行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编者按
传达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
丰台牵手林西破译脱贫不返贫密码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举行
徐贱云王力军到房山区开展结对协作工作对接
徐贱云王力军到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调研
今日导读
丽泽商务区将增设新地铁
新闻速递
丰台报一版要闻01我区举行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19-07-26 2 2019年07月2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