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26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徐贱云王力军到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调研
  本报讯(通讯员 钱坤)7月18日上午,区委书记徐贱云,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力军带队到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航天一院)调研。航天一院院长王小军、党委书记李明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高峰参加调研。

  徐贱云指出,航天一院与丰台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在区域化党建、产业对接、科学技术成果转化、人才交流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合作成果,有力推动了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加强产业对接合作。二是要加大干部人才交流力度。三是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王力军表示,将进一步加速教育、住房等方面的保障工作,做好服务需求对接;发挥双方资源优势,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友谊,共享发展成果。

  王小军对丰台区委区政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绘发展蓝图,积极主动融入丰台发展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航天一院院领导吴江、彭建国、唐国宏、罗晓阳、李小兵,区领导葛海斌一同参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社会新闻
   第05版:丰台·民生
   第06版:丰台·深度
   第07版:丰台·社区
   第08版:丰台·公益
我区举行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编者按
传达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
丰台牵手林西破译脱贫不返贫密码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举行
徐贱云王力军到房山区开展结对协作工作对接
徐贱云王力军到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调研
今日导读
丽泽商务区将增设新地铁
新闻速递
丰台报一版要闻01徐贱云王力军到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调研 2019-07-26 2 2019年07月2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