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26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徐贱云王力军到房山区开展结对协作工作对接
  本报讯(通讯员 关璐)7月17日上午,区委书记徐贱云,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力军带队到房山区开展结对协作工作对接,推动生态涵养区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工作。房山区委书记陈清,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延红参加考察并一同座谈。

  徐贱云指出,一是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引导有意向且符合房山区功能定位的丰台区内优势资源优先到房山发展。二是进一步优化工作协调机制。形成区级领导牵头、定期联络对接、部门具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三是进一步提升协作发展水平。围绕结对协作确定的任务要求,扩大合作范围,全面提升两区结对协作工作水平。

  陈清表示,感谢丰台区在生态建设、公共服务等方面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希望双方在产业对接、生态文明等方面,做好资源对接,加强交流共建;进一步加强两区相关部门、接壤乡镇之间的沟通协作,推动两区实现共建、共赢、共享。

  房山区领导吕晨飞、王永年,区领导肖辉利、吴继东、李岚一同参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社会新闻
   第05版:丰台·民生
   第06版:丰台·深度
   第07版:丰台·社区
   第08版:丰台·公益
我区举行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编者按
传达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
丰台牵手林西破译脱贫不返贫密码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举行
徐贱云王力军到房山区开展结对协作工作对接
徐贱云王力军到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调研
今日导读
丽泽商务区将增设新地铁
新闻速递
丰台报一版要闻01徐贱云王力军到房山区开展结对协作工作对接 2019-07-26 2 2019年07月2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