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本报讯(通讯员 张猛)10月18日上午,我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全市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巡讲报告团作报告。区委书记徐贱云,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力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巨明,区政协主席刘宇参加学习。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家峰主持学习(扩大)会。

  会上,市人大附中通州校区韩文林、怀柔区庙城镇政府李新毅等八位宣讲员,通过平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重温了难忘的历史岁月,讲述了作为普通人却不普通的亲身经历,呈现了为人民服务、为国家奉献的感人事迹,弘扬了宝贵精神和榜样力量。

  会议强调,全区党员干部要主动向榜样和标杆学习,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紧紧围绕“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总目标,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丰台区各项工作上台阶作出更大的贡献。

  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参加学习。全区各委办局副处以上实职党员领导干部以及各街道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参加学习。区2019年初任公务员培训班学员参加学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第05版:丰台·深度
   第06版:丰台·深度
   第07版:丰台·深度
   第08版:丰台·光影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草桥站成为丰台一张靓丽的名片
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第二督察组 进驻丰台区开展安全生产督察
丰台区级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今日导读
百年二七厂实现华丽转身
区领导调研督导“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
丰台报一版要闻01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2019-10-25 2 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