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第二督察组
进驻丰台区开展安全生产督察
  本报讯(通讯员 杨涛伊)10月21日,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第二督察组,与丰台区主要领导召开安全生产督察工作见面会。安全生产第二督察组组长、北京市十五届人大农村委员会委员、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党组书记吴宝新主持会议,介绍了督察工作任务和安排,提出了工作要求。丰台区委书记徐贱云作表态发言,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力军参加见面会。

  吴宝新强调,开展安全生产督察是北京市在安全生产领域的重大制度创新。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今年启动对各区的第二轮督察工作。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第二督察组负责丰台区的督察任务,希望丰台区高度重视,积极支持配合督察。对督察组指出的各类安全生产问题或事故隐患,要立行立改,真改快改、举一反三,确保督察工作取得实效,把良好安全生产形势一直延续下去。

  徐贱云表示,丰台区将按照全市的统一部署和督察组的要求,全力配合做好各项督察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为地区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全区各单位、各部门、各级领导干部都将对照督察要求,客观公正汇报工作、实事求是反映问题,让督察组全面、真实地了解我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决不允许任何单位、任何个人以任何形式,抵制、影响、干扰督察工作。对督察组指出的问题,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全面落实整改。对发现的重点难点问题和突出安全隐患,我们将聘请安全生产方面的专家进行逐项验收把关,并通过“回头看”等多种形式,巩固整改工作成效,确保问题隐患彻底消除。

  王力军向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第二督察组简要汇报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并指出将坚决抓好督察组反馈问题的梳理和整改工作,按时、按要求向市政府和市安办提交整改报告。

  按照工作部署,督察组将于10月21日至11月1日在丰台区开展驻地督察,重点督察区委、区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延伸督察部分区行业部门、街乡镇(功能区),抽查检查和暗查暗访重点企业。市民可通过12350举报投诉丰台区安全生产问题隐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第05版:丰台·深度
   第06版:丰台·深度
   第07版:丰台·深度
   第08版:丰台·光影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草桥站成为丰台一张靓丽的名片
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第二督察组 进驻丰台区开展安全生产督察
丰台区级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今日导读
百年二七厂实现华丽转身
区领导调研督导“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
丰台报一版要闻01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第二督察组
进驻丰台区开展安全生产督察
2019-10-25 2 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