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区级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本报讯(通讯员 徐献超)10月15日、18日,丰台区委常委、区政府领导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领导班子同步进行学习。区委书记徐贱云参加研讨,并就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提出要求。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力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巨明,区政协主席刘宇,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高峰参加。

  学习期间,区领导观看学习了专题片《必由之路》《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集中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国庆期间系列重要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并围绕宗旨性质、担当作为等专题依次进行了研讨交流。

  徐贱云要求,一是要坚持主题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落实好主题教育任务,各位区领导要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基础上,按照“四个讲清”的要求讲好专题党课,并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国庆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抓好分管部门的学习贯彻落实。二是要按照10月份侧重抓落实、解难题的要求,突出抓好“8+2”专项整治工作,同时,在年底收官阶段,认真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目标。三是要结合“礼赞新时代、筑梦新丰台”实践活动,把基层党组织的主题教育抓紧抓实,确保“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贯彻落实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和每名党员。

  区级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第05版:丰台·深度
   第06版:丰台·深度
   第07版:丰台·深度
   第08版:丰台·光影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草桥站成为丰台一张靓丽的名片
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第二督察组 进驻丰台区开展安全生产督察
丰台区级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今日导读
百年二七厂实现华丽转身
区领导调研督导“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
丰台报一版要闻01丰台区级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10-25 2 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