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9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区全面启动国家卫生区创建工作
  本报讯 5月26日下午,丰台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区启动大会。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雷海潮、区委书记徐贱云作了重要讲话。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初军威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巨明、区委副书记高峰出席会议,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全区21个街乡镇和392个居(村)委会有关同志以视频形式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丰台区创建国家卫生区要紧紧围绕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坚持“以人为本,完善功能,优化环境,提升品位”原则,按照“以人民群众健康为中心,政府主导,跨部门协作,全社会动员,预防为主,群防群控,依法科学治理,全民共建共享”的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方针,全区动员、全民动手、全力以赴,力争2023年达到国家卫生区的标准。

  为确保创卫成功,丰台区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注重部门联动、狠抓落实。全区实行由区委、区政府一把手任组长的双组长负责制,组建了一办七专班的综合协调机构,建立了47个委办局、21个街乡镇为成员单位的部门联动机制,同时明确部门职责、建立工作台账、强化督导考核,严肃追责问责,做到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担责,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举全区之力,全面推进创卫工作开展。

  丰台区积极把国家卫生区创建工作与助力疫情防控和推动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相结合,注重宣传引导、全面动员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城市精细化管理和卫生区创建工作,对实现“妙笔生花看丰台”、丰台工作上台阶的工作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区领导梁家峰、李岚、周新春、张婕、连宇出席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运行管理: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第05版:丰台·公益
   第06版:丰台·深度
   第08版:丰台·深度
丰台区全面启动国家卫生区创建工作
丰台吸引资本市场的实力正在显著增强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丰台将成为新时代吸引资本市场的新高地
徐贱云调研检查复工复产工作
丰台区实施“组合拳”推进垃圾分类
2019年北京市营商环境评价丰台区位列第四
今日导读
丰台报一版要闻01丰台区全面启动国家卫生区创建工作 2020-05-29 2 2020年05月2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