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1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徐贱云、初军威到丽泽金融商务区调研
  本报讯(通讯员 关璐)6月5日,区委书记徐贱云,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初军威到丽泽金融商务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并研究商务区建设发展工作。

  在轨道交通丽泽商务区站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解地铁14号线、16线、丽泽城市航站楼规划建设及工程进度。在丽泽金融商务区南区,结合展板了解地下交通环廊整体建设规划,并乘车察看交通环廊建设现状。在丽泽管委召开座谈会,听取关于丽泽金融商务区重点工程和招商工作情况的汇报。

  徐贱云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丽泽金融商务区建设发展工作,要深刻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紧抓关键机遇,加快推进丽泽金融商务区规划建设,实现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抓紧推进重点项目规划建设。进一步细化任务、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推进地铁14号线丽泽段建设,确保如期通车。加快推动丽泽城市航站楼、地铁16号线相关区间、大尺度绿化、南区D片区一体化综合开发等项目的规划建设,确保各项建设工作按期开工,快速推进。二是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有效整合相关部门专业资源,成立招商引资工作专班,形成工作合力。充分发挥市场力量,聘请专业招商中介机构、服务机构以及有经验、有资源、高素质的招商人才,提升商务区招商竞争力和专业化水平。研究扩大减税降费、房租补贴等政策覆盖面,广泛吸纳符合商务区功能定位和产业特色的优质企业入驻,增强政策吸引力。三是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在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上下功夫,不断完善园区配套基础设施,推进5G网络、大数据等智慧城市建设,优化商务办公条件;强化交通设施和区域慢行系统建设,提供班车接驳等综合服务,提高交通可达性和便利性;加快实施绿化美化工程,打造绿色生态的商务环境。

  区领导李岚、周新春、周宇清、刘永宗一同参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运行管理: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第05版:丰台·深度
   第06版:丰台·公益
   第07版:丰台·深度
   第08版:文娱·副刊
徐贱云、初军威调研“接诉即办” 和两个《条例》落实工作
中国通号继续保持市场领先地位
徐贱云、初军威到丽泽金融商务区调研
徐贱云、初军威调研检查复工复产和促进消费工作
感受“丰”范 北京消费季约“惠”丰台活动拉开帷幕
徐贱云到区疾控中心和马家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
丰贸公司让利4000万 与近600家商户共克时艰
丰台报一版要闻01徐贱云、初军威到丽泽金融商务区调研 2020-06-12 2 2020年06月1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