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1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徐贱云到区疾控中心和马家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
  本报讯(通讯员 关璐)6月8日,区委书记徐贱云到区疾控中心和马家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

  在马家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徐贱云深入家庭医生签约门诊、中医诊疗区、运动康复中心、紧密医联体远程会诊中心等诊区,察看硬件设施建设、医护人员配备等情况,了解中心打造“家庭医生+家医助理”特色团队,开展“健康大脑”智能监控管理,建立紧密医联体进行远程会诊等有关工作。

  在区疾控中心,徐贱云来到医学实验室察看核酸检测有关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区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疾控体系建设、公共卫生服务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徐贱云指出,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我区卫生健康系统和广大医务工作者不畏风险、负重前行,义无反顾坚守在防疫一线,在防疫诊疗、指导基层抗疫等工作中发挥了突出作用,为我区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作出了重要贡献。向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医务工作者和疾控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徐贱云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卫生健康系统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继续发挥作用,利用好专业机构和专家团队资源,科学精准有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抓紧完善疾病预防防控体系建设,夯实疾病预防控制和基层公共卫生基础。

  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的工作要求,实施好加强首都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三年行动计划,结合丰台区实际研究制定相关实施方案,明确任务,加大投入,落实责任,倒排进度,切实将我区公共卫生体系规划好、建设好。

  要高标准做好国家卫生区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工作专班作用,落实属地责任,加强部门联动,强化督察检查,严格考核问责,按照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统筹创卫工作开展,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敢打敢拼的精神,举全区之力确保创卫成功。

  区领导李岚、张婕一同参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运行管理: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第05版:丰台·深度
   第06版:丰台·公益
   第07版:丰台·深度
   第08版:文娱·副刊
徐贱云、初军威调研“接诉即办” 和两个《条例》落实工作
中国通号继续保持市场领先地位
徐贱云、初军威到丽泽金融商务区调研
徐贱云、初军威调研检查复工复产和促进消费工作
感受“丰”范 北京消费季约“惠”丰台活动拉开帷幕
徐贱云到区疾控中心和马家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
丰贸公司让利4000万 与近600家商户共克时艰
丰台报一版要闻01徐贱云到区疾控中心和马家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 2020-06-12 2 2020年06月1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