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丰台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1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区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通讯员 卢明丰)6月5日,丰台区召开全区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了解民营企业受新冠疫情影响及复工达产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听取企业家意见建议,凝聚各方力量,帮扶民营企业渡过难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办公室主任李岚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区委统战部负责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区台办主任薛红传达了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兼)、工商联党组书记施晓义总结了工商联前阶段工作。北京世纪东方国铁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区商务局、区科信局、区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解读了丰台区有关惠企助企政策。

  李岚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把帮助企业复工达产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加大中小微企业帮扶力度,用足、用好市区出台的一系列惠企政策,大力优化政务服务,做好“全链条”服务,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解决疫情期间经营发展难题。李岚强调,区委统战部、工商联要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民营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引领民营企业家、商会,深入企业调研,及时反映企业诉求,积极搭建平台,支持企业改革创新、发展壮大,全力以赴为企业帮扶做好服务。要加强宣传引导,选树先进典型,推广经验做法,形成全社会广泛参与、大力支持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运行管理: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第05版:丰台·深度
   第06版:丰台·公益
   第07版:丰台·深度
   第08版:文娱·副刊
丰台法院发布核心价值观典型案例
初军威到花乡调研
净菜上市促垃圾减量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丰台区举办创建国家卫生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北京市工商联到我区开展民营企业“法治体检”调研
丰台区启动古树复壮修复工作
集中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我区举行
丰台区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丰台区开展花卉、汽车文化特色消费活动
丰台区安装智能井盖应对汛期
丰台报丰台要闻02丰台区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2020-06-12 2 2020年06月1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