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徐贱云、初军威等区领导到社区
参加夏季社区周末大扫除活动
  本报讯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清洁美化区域环境,我区围绕创建国家卫生城区的目标,把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与常态化防疫紧密结合,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以“清洁家园 健康生活 共创卫生城区”为主题的夏季社区周末大扫除活动。7月18日,区四套班子领导深入基层联系点社区带头参加周末大扫除。

  徐贱云到花乡高立庄村高鑫家园小区参加周末大扫除,并检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与参加大扫除的在职党员、志愿者一起,对小区单元楼门、单元门把手、电梯间、垃圾桶等重点区域,以及体育健身设施等公共基础设施进行清洁消毒,并实地察看高立庄村政务服务站、卫生服务站,检查体温检测、人脸识别系统应用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徐贱云强调,要将爱国卫生运动与常态化疫情防控、社区治理工作紧密结合,运用疫情防控形成的好机制、好做法,推动小区日常清洁消杀、垃圾分类、环境卫生整治等各项工作取得成效,为居民群众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全面联合驻区单位,广泛动员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共同推进辖区疫情防控和环境整治,切实增强居民群众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形成良好生活习惯。

  初军威到南苑乡右安门村,实地察看出入口红外测温和人员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参加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他强调,要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巩固防疫成果;要紧密围绕创建国家卫生城区的目标,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全民动员、常抓不懈,清洁美化区域环境;同时要深化社区治理内涵,把环境整治、社区消杀、垃圾分类、健康监测、个人防护等工作作为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具体抓手,不断提升人居环境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运行管理: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社会新闻
   第05版:丰台·战“疫”
   第06版:丰台·战“疫”
   第07版:丰台·社区
   第08版:文娱·副刊
首都市民卫生健康公约
丰台区开展夏季社区周末大扫除活动
徐贱云、初军威等区领导到社区 参加夏季社区周末大扫除活动
徐贱云、初军威到新发地市场调研复商复市工作
扮靓美丽家园 共创卫生城区
徐贱云检查调研爱国卫生运动 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二季度PM2.5月均浓度城六区排名第一
今日导读
丰台报一版要闻01徐贱云、初军威等区领导到社区
参加夏季社区周末大扫除活动
2020-07-24 2 2020年07月2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