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25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界500强企业会聚丰台
2020驻京知名外商企业投资丰台行举办

  本报讯(记者 林瑶)9月23日,由北京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和丰台区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管委会、丰台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承办的2020驻京知名外商企业投资丰台行活动举行。4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和知名跨国集团齐聚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共同探讨北京市扩大对外开放新举措和丰台未来愿景。北京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周旭、巡视员张彤、丰台区代区长初军威出席活动。

  40余家世界500强“论剑”丽泽

  为紧抓北京市扩大对外开放、吸引外资“强磁场”的契机,不断提高利用外资水平,营造国际化投资环境,拓展丰台境内外招商渠道,形成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发展格局。此次活动吸引了正大集团、戴姆勒、西门子、施耐德、威立雅、东亚银行等4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知名跨国公司),北京外商投资协会代表、投资顾问、驻区优质企业及媒体记者等近百人参加。

  初军威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谋求企业合作,深化对接交流,推动丰台区实现新一轮高质量、高效率发展。丰台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最优美的环境、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让企业在丰台顺心创业、安心发展、舒心生活。

  周旭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参会企业对于丰台区发展定位、产业定位、资源优势、优惠政策的了解,希望与会企业用国际化的眼光关注北京发展,把资源聚集到北京新一轮的发展中来,关注北京,关注丰台。

  “今天的活动,既让我们看到了丰台区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新成果、新变化,更是让我们感受到了丰台发展中蕴含的巨大商机。未来,中核保理将继续加深与丰台区合作发展,发挥产业金融优势,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为北京市金融业发展贡献中核保理的智慧和力量。”中国核工业集团相关负责人说。

  内外联动扩大外资合作“朋友圈”

  近年来,丰台区秉承着加强与中外知名商协会交流合作的理念,不断吸引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新技术产业等优质资源和精英人才关注丰台,赋能丰台高精尖产业结构高质量发展。积极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投资环境,在多领域开展探索创新与合作,激发“科技”内核,打造“开放”格局,为外资企业发展提供重要驱动力。

  此次投资丰台行,依托北京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独特的发展优势和丰富的外商资源,吸引了多家世界500强企业(知名跨国公司)聚集丰台、关注丰台、对话丰台。让更多跨国公司深入了解了丰台的相关政策、投资环境和市场前景,深入挖掘合作机会,为跨国企业在丰台投资兴业营造了良好的商务氛围。同时也是扩大丰台服务业对外开放,加大引入国际高端服务供给力度,积极提高利用外资水平、优化利用外资结构,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的有效平台。

  随着南中轴地区建设的提速,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的迅速崛起,中关村丰台园千亿级产业集群的形成……丰台区独特的区位优势、丰富的空间资源、雄厚的产业基础和诸多发展机遇,都将为外资企业在丰台发展释放新能量、打开新局面,吸引更多外资企业落地丰台。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新春,副区长苏扬等参加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运行管理: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社会新闻
   第05版:丰台·旅游
   第06版:丰台·深度
   第07版:丰台·深度
   第08版:丰台·深度
首都市民卫生健康公约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大力推进健康北京建设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 组织路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丰台区召开党建工作协调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我区召开推进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电视电话会
徐贱云调研督导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情况
2020驻京知名外商企业投资丰台行举办
保两节供应 新发地托稳首都“菜篮子”
初军威带队到西城区考察交流金融街发展服务工作
报头
丰台报一版要闻012020驻京知名外商企业投资丰台行举办 2020-09-25 2 2020年09月2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