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30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经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丰台调研座谈

  本报讯(通讯员 张倩)10月27日,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凝聚区域创新发展合力,共同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会由区委书记徐贱云主持,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党委书记韩宪洲、校长付志峰,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初军威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韩宪洲、付志峰表示将发挥学校在经济、管理等方面的学科优势和智库作用,不断深化与丰台区的协同共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为属地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建设。

  徐贱云介绍,丰台区目前正处于创新发展、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空间资源广阔、产业资源丰富、创新优势显著。下一步要在协作办学、发挥高校智力优势以及做好属地服务保障等方面进一步强化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共同谱写新时代校地合作新篇章。

  初军威谈道,近年来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办学质量不断提升。丰台区处于快速发展时期,双方要不断拓展合作,建立全方位、多角度、成体系的合作方式,共同服务好首都“四个中心”建设,促进双方事业共同发展。

  调研期间,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一行来到卢沟桥、宛平城地区,重温抗战精神,调研宛平城地区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和永定河环境治理情况。随后在丽泽金融商务区丽泽SOHO顶层俯瞰了商务区建设实景,详细了解“第二金融街”发展规划及建设情况。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校领导徐芳、丁立宏、孙昊哲、王永贵、陈彩群、邢琪,区领导李岚、葛海斌、张婕参加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运行管理: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社会新闻
   第05版:丰台·深度
   第06版:丰台·深度
   第07版:丰台·深度
   第08版:文娱·副刊
《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主体责任规定》学习(扩大)会
中关村丰台园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
听取并研究《丰台区议事协调机构管理办法》等事项
首经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丰台调研座谈
夫妇同时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
徐贱云调研督导大型社区治理、环境秩序整治等方面工作
中关村丰台园轨道交通产业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发布
探访发展足迹 讲好脱贫故事
报头
丰台报一版要闻01首经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丰台调研座谈 2020-10-30 2 2020年10月3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