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2月05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委召开街道乡镇党(工)委书记工作点评会

  本报讯  2月2日上午,区委书记徐贱云主持召开街道乡镇党(工)委书记工作点评会,重点点评全面从严治党、疫情防控、“两个条例”落实、疏整促、大气治理等工作。卢沟桥街道、新村街道、大红门街道、东铁匠营街道党(工)委书记依次发言。区委副书记、区长初军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巨明、区政协主席刘宇参加。

  徐贱云通报了1月接诉即办情况。指出,全区各单位特别是治理类街道,要针对接诉量大、群众反映问题集中等问题,深入分析研判,查找原因和不足,梳理共性问题,拿出解决方案,制定整改措施;着力在降低诉求量、提高解决率上下功夫,对诉求逐一立项上账、逐一解决,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进一步强化“未诉先办”,做到事前治理与事后办件“两手抓”,切实提高接诉即办工作水平。徐贱云同时对“两个条例”贯彻实施、大气治理、税收等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于下一步工作,徐贱云强调,一是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确保实现经济一季度“开门红”。三是抓住“两区”建设机遇,推动高质量发展。四是做好留京过节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运行管理: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社会新闻
中关村丰台园招商引资迎来开门红
区委召开街道乡镇党(工)委书记工作点评会
丰台区多措并举 服务好在京过年人员
徐贱云参加并指导丰台街道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
扶贫干部刘雪檀:我从丰台来,今年我在扎赉特旗过年
北京交通大学到中关村丰台园调研
时代风帆楼宇党委启动 “温暖新春,留京过年”主题系列活动
占GDP比重15.4%!金融业成丰台区第一大支柱产业
今日导读
丰台报一版要闻01区委召开街道乡镇党(工)委书记工作点评会 2021-02-05 2 2021年02月0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