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2月05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交通大学到中关村丰台园调研

  本报讯(记者  方芳)1月31日,北京交通大学校长王稼琼带队到中关村丰台园考察调研,察看丰台创新中心及中关村丰台园规划建设情况,并就校地双方共建轨道交通创新基地等与区委副书记、区长初军威进行深入研讨和交流。

  王稼琼表示,中关村丰台园是国家轨道交通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具有雄厚的轨道交通产业发展基础。北交大将充分发挥重点科研平台、人才、专业等方面核心优势,携手丰台加快推动轨道交通前沿科技中心项目在园区落地、生根、发展,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资源开放共享,实现科技与轨道交通产业融合发展。

  初军威表示,北京交通大学作为轨道交通行业特色院校,与丰台发展定位高度契合。双方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不断加强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深化在科技成果与产业融合、创新创业升级等领域合作,将丰富的学术资源转化为充满活力的创新资源、转化为现实产业发展优势,共同打造全国轨道交通创新发展高地。双方将加快合作步伐,组建工作专班,尽快形成方案,将具体合作项目落实落地。

  区委常委、副区长张鑫一同调研座谈。

  又讯 2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初军威先后到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法庭、北京互联网法院等地走访调研并分别与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法庭分党组副书记、副庭长郃中林、北京互联网法院院长张雯等进行座谈,就如何进一步为驻区中央及市属单位做好服务进行了交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运行管理: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社会新闻
中关村丰台园招商引资迎来开门红
区委召开街道乡镇党(工)委书记工作点评会
丰台区多措并举 服务好在京过年人员
徐贱云参加并指导丰台街道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
扶贫干部刘雪檀:我从丰台来,今年我在扎赉特旗过年
北京交通大学到中关村丰台园调研
时代风帆楼宇党委启动 “温暖新春,留京过年”主题系列活动
占GDP比重15.4%!金融业成丰台区第一大支柱产业
今日导读
丰台报一版要闻01北京交通大学到中关村丰台园调研 2021-02-05 2 2021年02月0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