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惠企
丰台区政府信息公开办理在全市率先实现全程网办

日期:2023-04-13 20:22    来源: 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字体:     

为进一步满足企业群众了解政策、运用政府信息的需要,搭建政企政民沟通交流的桥梁,助力丰台区倍增发展,丰台区政府信息公开大厅运用信息化手段,成为全市首家实现信息公开全程网办的区级单位。

2022年,丰台区开通信息公开网页申请后,打破了依申请公开的空间限制,通过网页受理信息公开申请50余件。

近日,丰台区在全市率先启用信息公开政务云章,打通了信息公开全程网办通道。随着电子印章的正式启用,丰台区信息公开电子答复全面上线。

47日,申请人邹女士成为了丰台区信息公开全程网办的首位体验者,只需轻点鼠标,就能及时了解办理进度,查看、下载和保存从受理到答复所出具的全部文书,简化了办理流程,压缩了流转时间,同时提升了信息保存的安全性。

下一步,丰台区政府信息公开大厅将继续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以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充分保障企业群众的知情权,助力丰台区“阳光政府”建设。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