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马家堡街道城南嘉园社区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全力防控疫情

日期:2020-07-03 16:03    来源: 马家堡街道办事处

字体: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城南嘉园社区积极组织社区工作人员、物业及下沉干部在辖区各出入口站岗执勤,联防联控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社区出入口是人员和车辆流动、体温监测和登记的第一道关卡,对遏制病毒扩散至关重要。社区加强对进出小区的人员及车辆的核实与管控,对所有进入小区的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并严格执行外来人员登记制度,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另一方面,物业保洁人员每天定时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确保没有卫生死角,最大限度抓好防控,保障居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下一步,社区将继续落实好联防联控措施,进一步巩固社区防控体系,用更加细致的服务、更加全面的措施,消除每一处隐患、堵住每一处漏洞,筑牢保障居民健康安全的坚实屏障。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