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公告
丰台区2021年首都劳动奖状、首都劳动奖章和北京市工人先锋号推荐对象公示

日期:2021-04-07 13:50    来源: 区总工会

字体:     

根据《北京市总工会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1年首都劳动奖状、奖章和北京市工人先锋号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京工发〔2021〕6号)要求,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现将丰台区2021年首都劳动奖状、首都劳动奖章和北京市工人先锋号推荐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2020年4月7日至4月14日。如有不同意见,请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或信函等形式向丰台区总工会权益工作部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
    联系人:王秀娟、唐卫东、刘冰
    电话:010-83802515   010-83802517
    传真:010-83802517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安街三条6号丰台区总工会
    邮编:100071
    电子邮箱:ftzghlmb@126.com


                                                                               丰台区总工会
                                                                               2021年4月7日


                丰台区2021年首都劳动奖状推荐对象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1、北京市丰台区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
    全力以赴做好“接诉即办”工作。2020年办理群众诉求36.3万件,月均3万件。诉求响应率始终保持100%,解决率和满意率同比分别提高了33.83%和17.45%。
    2、北京京丰岳各庄农副产品批发市场中心
    精准保障每日150万人的餐桌供应,做到疫情防控和保供稳价两不误。积极推动疫情期间减税降费政策,累计为商户减免租金约1500万元。带动内蒙林西县300余人就业。
    3、北京市丰台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2013年建院以来,有效化解劳动人事纠纷,累计调处劳动人事争议39197起,积极建设和谐劳动人事关系。先后2次被市通报表彰,6次被市评为“基础管理工作先进单位”,28人次被评为北京市优秀仲裁员。

                丰台区2021年首都劳动奖章推荐对象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1、王智宇 (满族) 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一直从事轨道交通列车运行控制系统工作,为轨道交通关键技术系统设计以及建设轨道交通技术创新及产业发展网络化平台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2、王静 (女,回族) 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一级法官
    2018年以来,始终战斗在扫黑除恶一线。形成10余项创新做法,论文在全市法院获奖,开创《以案说法》普法宣传品牌,打造全市法院唯一一个市级扫黑除恶党建典型案例。
    3、叶财德 北京市丰台区铁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
    2020年,作为新冠肺炎疫情中央指导组驻武汉社区防控专家驰援武汉,作为国家卫健委防控专家急赴天津指导滨海新区疫情工作,又在顺义、大兴天宫院聚集性疫情中连续作战。
    4、刘长乐 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新发地派出所副队长
    参加工作以来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并参加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会堂向人民警察授旗仪式。在新发地新冠疫情防控战役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担当精神,先锋模范作用明显。
    5、刘艳梅 (女) 戎威远保安服务(北京)有限公司招投标办公室主任
    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准确把握市场脉搏、敏锐洞察新形势,不断增强业务水平和驾驭市场能力,作为公司的业务标兵,为民营企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6、孙卓 北京市丰台区消防救援支队方庄特勤站副站长
    14年如一日坚守灭火救援一线,先后成功参与处置各类突发险情1500余次,抢救和转移被困群众300余人,挽救群众财产损失2000余万元,被评为2019“北京青年榜样·时代楷模”年度人物、2020北京市“应急先锋·北京榜样”年度人物。
    7、李蕊 (女) 北京市丰台区金融服务办公室金融服务科科长
    P2P风险整治首年处置清退平台数量全市第一。牵头“力波币”处置工作,为4000余名投资人挽回损失4600余万元,追赃挽损率100%。创造全市金融风险“双低位”。
    8、吴志广 北京志广富庶农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助力脱贫,被市商务局感谢表扬。两次为首都阅兵提供保障。疫情期间保障门店不脱销、不涨价。连续13年春节慰问员工、敬老院老人和儿童村儿童。
    9、张瑛 北京市丰台区税务局所长(一级主办)
    带队全市体量最大、人数最多的办税服务厅,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服务高地,推动窗口税收服务质量和效率实现双提升。所带税务所先后获得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巾帼文明岗”、北京市模范集体等荣誉称号,各项排名列居全市前列。
    10、高大勇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副会长、工会主席
    民进北京市委“优秀会员”。长期从事慈善公益事业,帮扶弱势群体。其单位对丰台区经济建设贡献大、纳税高,拿出大量资金全力支持慈善事业发展。
    11、蔡晓斌 北京市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丰台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
    疫情期间督导市场主体防疫监管,有序指导市场主体及学校复工复课。在新发地疫情期间组织市场内物资保障工作,被评为2020年全国市场监管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12、管杰 北京市第十八中学校长
    建立了北京市首个教育集群,提出“聚·宽教育”办学理念。推进教师专业自发性发展。担任国家特约教育督导员,教育部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国家视导员等多个社会职务。

                丰台区2021年北京市工人先锋号推荐对象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1、北京科园信海医药经营有限公司新冠疫情防控小组
    公司为市疫情保障单位、市三家定点存储疫苗单位之一。疫情发生后,防控小组成员紧急腾挪出近千平米库房用于政府疫情防控物资战略储备,全年累计储备物资近500万件。小组严格按照政府要求对疫苗流通的各个环节进行严格把控,为首都人民接种安全的疫苗做出卓越贡献。
    2、北京三月雨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创意事业部
    创意事业部十余年来致力于党性教育和廉政文化宣传事业,所设计作品多次获奖。部门共获得9项实用新型专利、87项外观设计专利、23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等。为全国人大常委会、最高人民检察院等1000多家单位提供了优质服务。
    3、北京市丰台区综合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丰台火车站征地拆迁项目指挥部
    截止2020年底,累计完成18家国有非宅拆迁及6家集体非宅腾退签约工作,腾退加油站2座,迁坟125座,交付施工用地882亩,完成拆迁面积35.75万平方米,完成住宅搬迁1132户,完成树木伐移2.2万棵,完成征地拆迁投资63亿元,推动区域建设投资达60亿元。
    4、北京丰台医院感染性疾病科
    近年来,该科持续发挥传染病防控优势,在手足口病、甲型H1N1、禽流感等传染病的防控中均有着突出的表现。在此次新冠疫情防控中,该科先后诊治7例新冠确诊患者,24例疑似患者,无漏诊,医务人员零感染。
    5、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宣传部新闻科
    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舆论引导工作的同时,围绕重大主题、区域中心工作开展系列主题宣传。全年组织各类采访145次,向媒体推送稿件215篇,人民日报、新华社、《新闻联播》、北京日报、北京电视台、凤凰卫视等中央、市属、境外媒体刊发原创报道1.7万余篇,同比增长60%以上,头版报道195个,报道数量、质量、国际传播都有了新突破。
    6、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控股有限公司招商服务部
    该部门成立一年来,吸引独角兽、金融央企等一批重点企业落地丽泽,累计引进企业110家,其中金融类企业29家,使整体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企业整体品质显著提升。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