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要闻
充分发挥代表作用 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日期:2020-03-26 16:11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迎“疫”而上,按照区人大工作要求,卢沟桥乡人大下发通知要求全体代表认真学习《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定》并积极宣传。卢沟桥乡68名乡人大代表,其中有坚守一线带班值守的干部,有守在小区门口测温登记的工作人员,有坚守在社区医院门诊的医生,他们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决定》,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
  右安门街道坚决贯彻市人大《决定》,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党工委会议,认真学习《决定》并抓好落实。通过抓党建统领,确保组织落实到位;抓人员摸排,确保源头管控到位;抓重点区域,确保严控严防到位;抓宣传引导,确保群众认识到位;抓统筹协调,确保物资保障到位;抓督查督办,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六抓六到位”举措,不断夯实属地管理责任。
  云岗街道整合地区单位力量,依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云岗街道严格落实市人大关于依法防控疫情的决定,充分发挥单位型街道优势,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依托党建工作协调委员会平台,通过组建数据联控“信息队”,发动疫情联防“志愿者”,当好卡口执勤“守夜人”,用好线上宣传“小喇叭”等方式,有效整合地区单位力量,共同筑牢抗疫防线。
  西罗园街道众志成城,依法防控疫情为加强疫情防控,西罗园街道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守住“小区门”,用好“生力军”,盯住“企业门”,看好“重点人”,做到防控宣传听得见,精准防控看得到,全民防控无缝隙,确保措施落实到位,工作扎实有效,构筑好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