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区级领导班子围绕“四个讲清”讲好专题党课
  本报讯(通讯员 卿伟)在区委书记徐贱云为全区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后,区级领导班子纷纷深入分管领域认真讲好专题党课,讲清自己的学习体会,讲清对初心使命的感悟,讲清存在的差距不足,讲清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力军结合党98年的奋斗历程和70年的执政经历,阐释了党的初心和使命。王力军要求,全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紧抓机遇、开拓奋进,加快落实北京城市总体规划,办成一批惠及群众的民生实事,全心全意为丰台人民谋幸福,尽心尽力为丰台谋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王力军强调,要加快丽泽城市航站楼、丰台火车站、南苑森林湿地公园等标志性项目高质量建设;要以“接诉即办”工作为抓手,不断提升城市治理水平;要围绕“七有”要求和“五性”需求,解决好群众关心的问题;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推动丰台各项工作上台阶。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巨明结合自身学习心得和工作体会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通过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广泛真实反映人民意愿,担当人民当家作主的使命。要聚焦解决根本问题,对照党章党纪,对照人民期待,检视自己在理论上信不信、政治上忠不忠、工作上为不为、作风上实不实、素质上能不能、自律上严不严,加强整改,自我提升。要真抓实干解决难题,强化人大政治属性,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要贯彻落实市委五次人大工作会议精神,重点落实好职责使命和为民宗旨,为丰台区各项工作上台阶贡献人大力量。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宇指出,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要充分发挥好自身作用,不断推进政协协商民主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要把凝聚共识作为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重要抓手,积极探索新举措、建立新机制,使政协组织和委员在新时代更加全面地履职尽责。刘宇强调,新时代的政协要符合新时代的要求,新时代的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要有新时代的形象。

  区领导高峰、梁家峰、吴继东、李正斌、李岚、葛海斌、李树元、王建斌、王振华、李屹、王百玲、周新春、李春滨、连宇、冯晓光、段德珍、祖鹏、李继征也在各自分管领域或基层单位讲了专题党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社会新闻
   第05版:丰台·深度
   第06版:丰台·深度
   第07版:丰台·社区
   第08版:丰台·深度
2019中国科幻大会在丰台开幕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丰台区召开街乡镇党(工)委书记月度工作点评会
丰台区廉洁舞台剧让主题教育入脑入心
丰台区级领导班子围绕“四个讲清”讲好专题党课
徐贱云调研丽泽金融商务区 规划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
菊舞京城 金秋争艳
区领导带队到西城区考察交流
搬到群众家中的“移动办公桌”
今日导读
丰台报一版要闻01丰台区级领导班子围绕“四个讲清”讲好专题党课 2019-11-08 2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