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领导带队到西城区考察交流
  本报讯(通讯员 丁博文)10月31日,区委书记徐贱云,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力军带队到西城区考察交流。西城区委书记卢映川,区委副书记、区长孙硕一同考察交流。

  区领导一行来到北京坊,在劝业场实地察看文物建筑保护修缮情况,详细了解北京坊项目整体规划建设情况,进入MUJI酒店、星巴克旗舰店、PageOne书店,深入调研项目业态布局和运营模式。到红墙意识党性教育基地,了解西城区不断丰富和发展红墙意识内涵,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群众践行红墙意识相关情况。在金融街中心大厦,结合沙盘听取北京金融街规划建设与发展情况汇报。

  考察交流过程中,双方一致表示,两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和务实合作,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切实推进丽泽金融商务区与金融街一体化发展,深化研究区域发展战略,丽泽金融商务区要高标准开展规划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主动承接金融街外溢配套辐射,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全面落实城市总体规划,在城市更新方面加强经验交流互鉴,注重老城整体风貌保护和历史文脉传承,合理适度利用文物资源,科学推动城市空间设计改造,不断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和优化首都功能。三是要共同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挖掘辖区红色文化和历史资源,紧跟时代要求,推动党性教育入脑入心,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更加奋发有为地服务和推动区域发展。

  丰台区领导高峰、梁家峰、李岚、葛海斌、周新春,西城区领导程昌宏、徐利、郁治、朱国栋一同调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社会新闻
   第05版:丰台·深度
   第06版:丰台·深度
   第07版:丰台·社区
   第08版:丰台·深度
2019中国科幻大会在丰台开幕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丰台区召开街乡镇党(工)委书记月度工作点评会
丰台区廉洁舞台剧让主题教育入脑入心
丰台区级领导班子围绕“四个讲清”讲好专题党课
徐贱云调研丽泽金融商务区 规划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
菊舞京城 金秋争艳
区领导带队到西城区考察交流
搬到群众家中的“移动办公桌”
今日导读
丰台报一版要闻01区领导带队到西城区考察交流 2019-11-08 2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