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社会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邀您参与欢乐冰雪季系列活动
  本报讯(记者 邵亦晴)2019年12月至2020年4月,丰台区第五届欢乐冰雪季系列活动举办,活动内容包括六大板块,分别是启动仪式暨大众冰上趣味运动会、万人冰雪大课堂、冰雪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大众滑冰滑雪比赛、冰雪嘉年华公益体验活动及“冰雪大篷车”进基层。

  率先登场的是每年的重头戏“万人冰雪大课堂”,在往年免费提供滑雪项目培训及体验活动的基础上,今年新增加了滑冰培训及体验活动。活动面向丰台区内的各委办局、街乡镇的广大冰雪运动爱好者,通过个人线上预约及团队集体预约的方式,让大家就近就便感受到专业冰雪资源带来的“飞”一般体验。万龙八易滑雪场、南宫国际冰上运动中心、冰之宝冰场3家冰雪场地将提供专业的冬季运动资源。

  同时,区体育局还将邀请专业老师及教练分别举办冰上和雪上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不断壮大我区冰雪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拟面向社会采取公开报名方式组织大众速度滑冰及高山滑雪比赛,为我区冰雪运动人才储备力量;与辖区内冰雪场地合作,组织开展冰雪公益体验活动,带动更多百姓感受冬季冰雪运动的乐趣,在各冰雪场地布置冬奥知识展板,普及冬奥知识;继续推广我区原创项目“冰雪大篷车”进基层活动,通过冰蹴球、旱地冰壶、仿真冰场、VR滑雪等趣味冰雪活动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公园、进商场,惠及更加广泛的群体,培养大众对冰雪运动的兴趣。XFTB008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社会新闻
   第05版:丰台·深度
   第06版:丰台·公益
   第07版:丰台·社区
   第08版:文娱·副刊
南苑街道从源头做好生活垃圾分类
丰台邀您参与欢乐冰雪季系列活动
南苑乡开展冰雪运动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
图片新闻
丰台传统花卉雕刻及栽培技术走进大学课堂
《丰台报》稿费发放须知
东铁匠营华苇景苑社区全民参与贡献社区治理“金点子”
新村街道在“接诉即办”中践行初心使命
太平桥街道未诉先办 修复塌陷路面
丰台街道东大街西里社区接诉即办消除私搭乱建
丰台报社会新闻04丰台邀您参与欢乐冰雪季系列活动 2019-12-20 2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