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丰台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9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初军威到方庄地区调研
  本报讯(记者 方芳)5月23日上午,丰台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初军威到方庄地区调研。

  初军威首先来到方庄城市公园留白增绿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他强调,要高品质规划建设好城市公园,打造好居民家门口的休闲公园和运动场所;在芳星园二区,初军威叮嘱相关人员,要将小区垃圾分类、物业管理等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紧密结合、扎实推进,依靠群众共建美好家园。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初军威听取了方庄地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方庄地区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表示肯定。他指出,方庄地区拥有良好的发展基础和大型社区治理经验,要继续以老旧小区改造、物业管理和垃圾分类、卫生城市创建等工作为抓手,不断提升区域环境和文化品位,体现人文底蕴和时代感,打造和谐宜居的活力方庄。地区领导班子要饱含激情、凝聚智慧、充满活力,以解决居民“七有”“五性”需求为导向,下大力气、集中精力办好群众身边的事,不断探索创新基层治理新模式,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用好“掌上四合院”平台,访民情、听民声、问民需、解民忧,营造全民参与、共同治理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居民归属感和满意度;区相关部门要全力指导、支持、配合属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结合地区特色和实际,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文化休闲、商业、高精尖产业等城市核心要素资源的引入,让方庄地区发展再上新台阶。最后,初军威强调,要严守政治安全底线,织严织密社会面防控网,有效维护地区安全稳定,确保两会服务保障工作万无一失。

  区领导张婕一同调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运行管理: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第05版:丰台·公益
   第06版:丰台·深度
   第08版:丰台·深度
初军威到方庄地区调研
特殊时期的全国两会 诞生了这些新变化
初军威到东铁匠营街道调研
丰台区党员干部群众热议两会
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
丰台区垃圾分类“桶周洁净行动”进行中
“创业丰台2020”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勇担责任 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
丰台法院“男子冰面遛狗溺亡索赔案” 被写入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丰台区持续加大野生动物保护力度
发挥优势 多方筹措物资助力战“疫”
雪中送炭再现赤子之心
丰台报丰台要闻02初军威到方庄地区调研 2020-05-29 2 2020年05月2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