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丰台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9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区党员干部群众热议两会
  本报讯 举世瞩目的2020年全国两会开幕后,丰台区党员干部群众密切关注两会盛况,通过手机、电脑、电视广播等多种渠道了解两会进程、关注两会内容、学习两会精神,并就两会热点话题展开热议。

  “两会报告提出要着力抓好农业生产,拓展农民就业渠道,促进农业丰收农民增收。王佐镇需要党建引领,发挥绿水青山的生态优势,带领老百姓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一起过上好日子。”王佐镇党委书记陈阳说。

  “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以赴抓‘六保’促‘六稳’,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民生保障,以及物业管理条例和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争创国家卫生区等城市治理重点工作,用好政策,笃行实干,书写地区发展新篇章。”太平桥街道工委书记何岳飞说。

  东高地街道工委书记杨云说:“我们将持续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能力,落实新时代街道党建主体责任,着力在党建引领、服务航天、精细化管理上提质增效。逐步完善社区服务功能,探索完善接诉即办、物业管理、垃圾分类等重点工作常态化、制度化的有效机制,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全力打造文明、活力、宜居、平安街道。”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要第一时间进行学习,深刻领会大会的精神和实质;第一时间走进企业,将减租免税等好消息告诉大家;第一时间检视自己的工作,将安全工作和复工复产工作推向深入。”新村街道平安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邹积华说。

  “青年就业问题国家一直都很重视,眼下受到了疫情的影响,国家也迅速出台了企业税费减免等一系列政策,让我们看到了抗疫中的‘中国速度’,对于就业环境和青年未来的发展,我仍然非常有信心。”区税务局青年干部孟天健说。

  南苑街道京粮悦谷家园筹备组组长梁耿说:“我们将以两会精神为指引,加强党建引领,凝聚力量,统一思想,创新社区治理模式,爱居民、敬居民、凡事想着居民,忧居民之所忧、想居民之所想,拿居民群众当亲人,为居民幸福和民族复兴奋斗终身!”

  长辛店街道朱南社区党员王金祥说:“报告提出推进社会治理创新,社会治理离不开群众的参与,在这次疫情防控从一开始我就按照党组织的要求把身边的党员和群众发动起来,带领邻居们参与社区联防联控,效果非常明显,这充分显示了我国的制度优势和组织优势在基层治理中的效能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运行管理: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第05版:丰台·公益
   第06版:丰台·深度
   第08版:丰台·深度
初军威到方庄地区调研
特殊时期的全国两会 诞生了这些新变化
初军威到东铁匠营街道调研
丰台区党员干部群众热议两会
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
丰台区垃圾分类“桶周洁净行动”进行中
“创业丰台2020”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勇担责任 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
丰台法院“男子冰面遛狗溺亡索赔案” 被写入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丰台区持续加大野生动物保护力度
发挥优势 多方筹措物资助力战“疫”
雪中送炭再现赤子之心
丰台报丰台要闻02丰台区党员干部群众热议两会 2020-05-29 2 2020年05月2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