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8月07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区召开街乡镇党(工)委书记工作点评会
  本报讯 8月3日下午,区委书记徐贱云主持召开街乡镇党(工)委书记工作点评会。宛平城地区、长辛店街道、云岗街道、长辛店镇、王佐镇党(工)委书记依次发言。徐贱云作点评,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初军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巨明、区政协主席刘宇出席点评会。 

  徐贱云通报了7月份“接诉即办”情况,要求各街道乡镇和职能部门要科学精准实施各项常态化防控举措;要将提高解决率、满意率作为提高成绩的根本;要进一步突出复工复产、复商复市。随后,徐贱云对“两个条例”贯彻实施、拆违、大气治理、税收等重点工作情况进行通报。

  针对下一步工作,徐贱云强调,一是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全面深化爱国卫生运动,持续推进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全力做好国家卫生区争创工作,进一步形成疫情防控、公共卫生长效工作机制。二要全力以赴抓好经济运行各项工作。要抢抓当前疫情整体平稳的窗口期,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全力推动复工达产。要落实年度投资任务,紧盯重点工程、重大项目建设,缩短项目落地周期,主动服务协调,帮助解决需求。三是全力提升“七有五性”工作水平。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分析监测评价结果,切实从中查找差距,找到数字背后存在的问题,抓紧补上短板、提升成绩。特别是针对点到的问题,相关单位和部门以及各街乡镇都要认真分析,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尽快提升全区“七有五性”工作水平。四要下大力气抓好垃圾分类和物业管理两个“关键小事”。各单位各部门要把“两个条例”的落实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切实抓出成效、达到标准。要做好垃圾分类硬件设施改造升级,提升厨余垃圾分出率,加大垃圾清运频次,杜绝混装混运。五是要积极推进老旧小区改造。要加大工作力度,细化目标任务,倒排工期,首先确保今年已确定开工项目动起来,同时再滚动安排一批改造项目。要积极吸引社会资本参与,在完善硬件配套设施的基础上,充分发动、依靠群众,把业委会和物业管理会组建起来,推进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工作一步到位。六是要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与巩固提升疫情防控成果结合起来,对照市里三年行动计划,抓紧制定我区的三年行动计划。要持续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等活动,积极整治各类公共卫生突出问题,压紧压实属地责任,强化宣传教育,提高群众的卫生防病意识和维护卫生环境的责任意识,打造健康社区,健康单位,健康丰台。七是要扎实做好防汛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雨情监测,科学研判汛情,严密防范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要紧盯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继续加强对永定河丰台段沿河的安全管理,完善应急预案,充实防汛物资储备,确保安全度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运行管理: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社会新闻
   第05版:丰台·旅游
   第06版:丰台·公益
   第07版:丰台·深度
   第08版:文娱·副刊
北京新发地便民菜市场试营业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召开
丰台区召开街乡镇党(工)委书记工作点评会
丰台区路网优化布局按下“加速键”
徐贱云、初军威调研检查冷链食品监管工作
丰台站配套市政工程启动成套住宅拆除工作
徐贱云督导检查疏整促和拆违工作
丰台报一版要闻01丰台区召开街乡镇党(工)委书记工作点评会 2020-08-07 2 2020年08月0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