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8月07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徐贱云、初军威调研检查冷链食品监管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关璐)8月4日,区委书记徐贱云,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初军威,区委副书记高峰调研检查冷链食品监管工作,并召开专题会。 

  徐贱云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要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紧盯防疫安全漏洞和薄弱环节,以最严格的标准和最完善的措施抓好农产品市场整改升级和冷链食品全链条监管工作,切实做好风险防范,严防疫情通过冷链传播。二是要落实责任,督促市场主体归位尽责。各相关部门和属地街乡要在做好服务的同时,进一步强化市场主体责任,督促市场经营主体严格按照要求落实落细各项安全标准和防控措施。三是要加强监管,全面排查开展专项整治。成立专项整治工作专班,对全区市场,特别是冷链食品市场和冷库经营场所开展全面排查,以疫情防控为重点,结合违法建设拆除工作,对存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防疫隐患以及违法建设的市场主体和场所进行整治拆除,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四是要严格标准,加快推进岳各庄市场升级改造。落实各项防控要求,推动管理转型升级,实现分类划片经营,在取消市场零售功能的同时,建设便民零售市场为周边居民提供日常农产品零售服务,切实做到“批零分开、干湿分开、生熟分开”。成立市场升级改造专班,加快方案制定,确保“十一”之前整改升级到位。 

  初军威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明确我区作为中心城区的功能定位,下大气力拆除违法建设,为高质量发展腾出空间。二要坚决整治冷库等防疫安全薄弱环节,深刻吸取新发地疫情教训,规范冷库经营,查拆违法违规,彻底杜绝隐患。三要推进市场转型升级,严格标准、规范经营,强化现代化物流体系和信息化建设,高质量推进全区各类市场升级改造。四要加强服务和管理,强化服务意识,严格规范管理,堵住漏洞,补齐短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整改要求。 

  区领导李岚、张鑫、张婕一同参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运行管理: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社会新闻
   第05版:丰台·旅游
   第06版:丰台·公益
   第07版:丰台·深度
   第08版:文娱·副刊
北京新发地便民菜市场试营业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召开
丰台区召开街乡镇党(工)委书记工作点评会
丰台区路网优化布局按下“加速键”
徐贱云、初军威调研检查冷链食品监管工作
丰台站配套市政工程启动成套住宅拆除工作
徐贱云督导检查疏整促和拆违工作
丰台报一版要闻01徐贱云、初军威调研检查冷链食品监管工作 2020-08-07 2 2020年08月0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