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2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界公园:弘扬中华文化,共迎中秋佳节

  记者从世界公园获悉,为满足广大市民、游客对深度体验游的迫切需求,增添浓郁的节日氛围,在丰台区文化和旅游局和北京花乡实业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北京世界公园推出以“弘扬中华文化,共迎中秋佳节”为主题的中秋游园活动。

  9月19日至21日期间,游客在世界公园不仅可以体验全家团聚的幸福欢乐,更能够近距离观赏网红超级大月亮、体验穿越般的汉服游园、欣赏传统汉服走秀及中秋祭月祈福、亲手制作传统手办、参加古代互动小游戏等。

  “我最喜欢那些花裙子,那个粉色的和绿色的都好看,这里还有好多大大小小的‘月亮’,都特别漂亮,待会儿我还要和妈妈去看放河灯,很好奇是什么样子……”5岁的涵涵小朋友和妈妈一起来玩,对世界公园精心设计的各种游园活动都充满了好奇。

  除了台地园前面的超级大月亮,为了烘托中秋月圆氛围,公园还在正门附近的广场上和草坪上设置了许多大大小小的“月亮”,这些“月亮”与天上的明月遥相呼应,吸引了众多游客纷纷走到这些“月亮”中间拍照打卡。北京世界公园通过丰富的传统文化元素、多元的设计风格,为游客呈现令人难忘的中秋佳节体验,努力打造文化旅游“金名片”。李娜/文 赵彤/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运行管理: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社会新闻
秋景相伴 丰台区文化和旅游季活动横跨金秋
丰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对人员密集场所特种设备的专项检查,守护安全消费环境
世界公园:弘扬中华文化,共迎中秋佳节
全市首个区级投资数字服务平台上线
中央民族大学丰台校区新生入学交通保障有力
《健康素养66条》必备知识和技能
用人单位决定录用劳动者又反悔,应承担何种责任
温馨提示
丰台报综合新闻03世界公园:弘扬中华文化,共迎中秋佳节 2021-09-24 2 2021年09月2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