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2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首个区级投资数字服务平台上线

  本报讯(通讯员 吕昊)9月17日,丰台区上线“投资丰台地图”数字服务平台,进一步提升区域投资环境。该平台是我市首个上线的区级投资数字服务平台,对丰台区的投资领域、政策资源、空间资源、服务资源、配套资源等进行系统集成,方便企业高效获取投资信息,让投资政策、空间资源尽在“e”手掌握。

  据悉,平台搭载区域金融、科技、文化、商务四大主导产业,丽泽金融商务区、中关村丰台园等重点功能区以及重点区域商务配套数据。并运用VR技术实现720°商务楼宇全景和优质配套资源展示,涵盖50余家重点商务楼宇和文创园区近500万平方米。

  实现“一站式”信息查询,投资人和企业可通过“投资丰台”微信公众号-“投资地图”进入,“一站式”查询各类产业园、重点楼宇的地点、空间、环境、租金、惠企政策、配套服务等,实现精准匹配、智慧选址。同时聚焦对投资者有参考价值的投资政策和产业政策,方便企业多维度交叉查询获取。

  开创性地在平台上设置了政策定制专员服务,开展线上企业政策定制和落地服务,充分发挥政策引导作用,实现“用户输入查询条件,系统自动生成政策定制报告”,给出最直接的投资政策,搭建政企沟通高效通道,实现个性化定制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运行管理: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社会新闻
秋景相伴 丰台区文化和旅游季活动横跨金秋
丰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对人员密集场所特种设备的专项检查,守护安全消费环境
世界公园:弘扬中华文化,共迎中秋佳节
全市首个区级投资数字服务平台上线
中央民族大学丰台校区新生入学交通保障有力
《健康素养66条》必备知识和技能
用人单位决定录用劳动者又反悔,应承担何种责任
温馨提示
丰台报综合新闻03全市首个区级投资数字服务平台上线 2021-09-24 2 2021年09月2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