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2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央民族大学丰台校区新生入学交通保障有力

  本报讯(通讯员 赵俐霞)2021年9月,中央民族大学丰台校区正式启用。近日,第一批新生入学报到。为确保新生安全顺利入学,丰台区城管委就交通保障工作进行细致周密的部署,按照“超前谋划、提前实施、靠前服务”的工作思路,开展一系列交通保障行动,让广大新生从踏入校区的那一刻起,就能感受到魅力丰台的交通便利。

  超前谋划,增补完善交通设施。区城管委组建专门力量,多措并举开展校区周边交通环境提升工作。9月5日前,完成王佐路、魏各庄路等6条道路和75套路名牌的更换工作。安装及更换渠化段变窄指示牌、大悬指示牌、掉头指示牌、学校指引牌(京港澳高速出口等4处)59块。9月10日前,完成摆放防撞桶14个,安装柔性阻车桩84根,完善学校门前禁停黄网格、限速标识、学校标识、人行过街标线及打磨复划各类标线6482平方米。

  提前实施,提升道路通行效率。为保证道路整洁,提高通行能力,区城管委组织专业施工力量,在9月8日前完成49个道路井盖口和23处路面坑槽修缮以及4889平方米破损路面的养护工作。9月10日前完成民族苑路东侧林荫道修建工作,全长270米,宽2.5米,道路面积675平方米。

  靠前服务,保障车辆有序停放。“您好,请将车辆停放在指定区域”“请沿我手指方向停放”……开学首日一早,区城管委配合丰台区交通支队卢沟桥大队民警现场指挥交通,调派15名停车协管员,分别布置在校区南门、北门引导教职工车辆、接驳大巴车和非机动车有序停放,指挥出租车落客,清理学校周边违停车辆,引导车辆2000余台次,确保了学校周边停车秩序井然、道路通行畅通。

  下一步,区城管委将精准对接校区交通需求,精细开展周边交通保障工作,与相关部门配合共同营造校园周边良好环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运行管理: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社会新闻
秋景相伴 丰台区文化和旅游季活动横跨金秋
丰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对人员密集场所特种设备的专项检查,守护安全消费环境
世界公园:弘扬中华文化,共迎中秋佳节
全市首个区级投资数字服务平台上线
中央民族大学丰台校区新生入学交通保障有力
《健康素养66条》必备知识和技能
用人单位决定录用劳动者又反悔,应承担何种责任
温馨提示
丰台报综合新闻03中央民族大学丰台校区新生入学交通保障有力 2021-09-24 2 2021年09月2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