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2月03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
新就业群体流动党员党支部成立

  本报讯(通讯员 米子箭)为解决科技园区新就业群体流动党员管理问题,确保流动党员正常开展组织生活,近日,经园区党工委批准,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新就业群体流动党员党支部正式成立,规范了园区新就业群体党组织架构,夯实了园区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基础,让园区里的快递、外卖流动党员“小哥”们有了自己的“家”。

  此次成立的流动党员党支部在组织架构上进行了微调,由党群服务中心主任担任党支部书记,上级党委党员干部担任党建指导员指导日常支部活动,组织支部“小哥”正式党员3名、预备党员1名开展相关党建活动,解决了“小哥”党员工作流动性大、组织关系不在园区、无法正常开展组织生活等实际问题。

  新就业群体党建服务工作开展以来,园区坚持党建宣传引导在日常、党员发挥作用在日常。党建宣传引导方面,依托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入党知识培训、党史宣传教育等活动,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组织快递、外卖“小哥”专题学习全会公报精神,让“小哥”们感受百年党史的波澜壮阔和举世成就,坚定入党信心与决心;党员发挥作用方面,组织党员“小哥”成立志愿服务队,带头安全行车、文明用语、礼貌待人,积极配合全区创文、创卫、垃圾分类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未来,科技园区将持续做好新就业群体流动党员党支部管理工作,加大党员发展、学习教育、活动举办等各项工作力度,将党建引领与暖心关怀贯穿始终,真正让党旗在新就业群体领域高高飘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运行管理: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社会新闻
奥运冠军、速滑冠军邀请您“为冬奥助力,为文明点赞”
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 新就业群体流动党员党支部成立
丰台区人力社保局 优化人才发展环境 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智慧电话”构建征纳互联“云通道”
温馨提示
丰台区中医医院(南苑医院)设立鲍树仁骨伤手法治疗传承工作室
《健康素养66条》必备知识和技能
丰台区市场监管局:让诚信经营之风吹遍各行各业
公益广告
丰台报综合新闻03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
新就业群体流动党员党支部成立
2021-12-03 2 2021年12月0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