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1月21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长城资产荣获“2021年度债券业务锐意进取机构”奖

  本报讯 日前,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长城资产”)荣获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颁发的“2021年度债券业务锐意进取机构”奖。

  债券业务锐意进取机构奖是由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从全国银行间市场3200多家法人金融机构中评选出来并颁发给年度债券业务交易规模增长快、恪守信用、对市场建设做出较大贡献的金融机构。中债评优是我国债券市场最具权威和标杆的重要奖项,旨在鼓励先进、引导创新,促进债券市场持续健康发展。2021年,中国长城资产在中央结算公司的平台交易结算量累计达到10636亿元,较上一年度增加了3.25倍,并做到了全年营运交易无差错。

  中国长城资产成立于2016年12月11日,注册资本512.3亿元,是中国四大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之一,2021年,中国长城资产与丽泽商务区管委会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协议签署后,将与丽泽商务区管委会开展深入合作,进一步促进丽泽金融产业集聚,推动现代金融商务新业态发展,为丽泽打造金融科技创新示范区发挥积极作用,全力助推丰台“两区”建设相关工作。

  (丽泽商务区管委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运行管理: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社会新闻
丰台打造多层次医疗体系
中国长城资产荣获“2021年度债券业务锐意进取机构”奖
春节前夕便民解困 丰台劳鉴提供上门服务
丽泽SOHO陪你过年
丰台志愿者扮靓文明交通示范路口
中国园林博物馆连开两个展览
温馨提示
北京慧拓无限科技有限公司助力母公司完成近3亿元C轮融资
《健康素养66条》必备知识和技能
丰台报综合新闻03中国长城资产荣获“2021年度债券业务锐意进取机构”奖 2022-01-21 2 2022年01月2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