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1月21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志愿者扮靓文明交通示范路口

  本报讯(通讯员 李栗)冬奥的脚步日益临近,为以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到来,丰台志愿者近日在区内11个交通文明示范路口全面上岗,集中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以服务传递文明交通理念,用行动助力丰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1月11日至16日,连续六天,从晨光熹微到暮色四合,每天早、晚高峰时段,丰台志愿者准时出现在各个示范路口,集中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在寒风中守望文明出行的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冬奥盛会,助力丰台创城。

  杜家坎环岛、大瓦窑环岛、小井桥下、科丰桥下、富丰桥下、马场口、海户西口、公益东桥、刘家窑桥下、赵公口桥下、建银路口,区内11个交通繁忙的重要路口都有身着志愿者马甲,手持“文明交通”引导旗的丰台志愿者。

  丰台区相关街道机关干部、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共计528人次,参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为城市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在岗服务期间,志愿者不畏严寒、不辞辛苦,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在人流较多的路口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提醒车辆文明礼让斑马线,引导行人和非机动车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倡导广大市民自觉摒弃陋习,共同营造文明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文明交通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累计志愿服务时长约为1056小时。

  文明礼让一小步、城市文明一大步。丰台志愿者将持续在奉献中传播友爱,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营造文明礼让、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以实际行动扮靓文明丰台,迎接冬奥到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运行管理: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社会新闻
丰台打造多层次医疗体系
中国长城资产荣获“2021年度债券业务锐意进取机构”奖
春节前夕便民解困 丰台劳鉴提供上门服务
丽泽SOHO陪你过年
丰台志愿者扮靓文明交通示范路口
中国园林博物馆连开两个展览
温馨提示
北京慧拓无限科技有限公司助力母公司完成近3亿元C轮融资
《健康素养66条》必备知识和技能
丰台报综合新闻03丰台志愿者扮靓文明交通示范路口 2022-01-21 2 2022年01月2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