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时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21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人力社保局赴丰台区调研服务“两区”建设工作进展
吸引更多高质量人才集聚丰台

  本报讯 9月14日,北京市人力社保局赴丰台区调研服务“两区”建设工作进展。了解丽泽航站楼建设情况,实地考察中国银河证券、交控科技等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丰台区人力社保局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与交控科技、龙铁纵横、鼎兴达等轨道交通企业座谈交流。

  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对丰台区人力社保局的“两区”建设工作给予非常肯定并强调,一是要从引进人才方面下足功夫,针对企业需求,提供精准服务,为服务“两区”建设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推进制度创新和项目落地;二是要充分运用现有政策培育人才,发挥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作用,培养高层次技术人才,通过举办人才论坛、高研班等活动,形成人才交互,提升人才吸引力,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三是发挥产业优势用好人才,抓住现有轨道交通优势资源,建立职称评审委员会试点, 充分吸纳优秀人才成为评审专家,形成“头雁效应”,进一步促进产业发展,推动重点领域率先突破;四是要根据本区发展特点,利用配套设施留住人才,通过市区两级及企业的多方努力,解决人才的后顾之忧,为企业稳定人才提供有力的支持。

  下一步,丰台区人力社保局将继续坚持人才引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原则,紧扣“两区”建设工作需要,实施精准引才,积极引进轨道交通、科技创新、医药卫生以及金融等领域紧缺急需人才,着力打造集聚优秀人才的强“磁场”,做好人才的“引、育、用、留”,打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生态,吸引更多高质量人才集聚丰台,为区域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和新引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运行管理: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丰创
   第04版:公示
愿与重点企业携手共谋发展
关于促进中关村丰台园轨道交通产业创新发展增加规划设计的提案
“我为铁路桥起美名”命名方案征集公告
吸引更多高质量人才集聚丰台
关于参加书香京城系列评选活动的通知
村规民约“约”出文明新风
在文明校园创建中 闪耀青春 放飞梦想
丰台报时政02吸引更多高质量人才集聚丰台 2022-09-21 2 2022年09月2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