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时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21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参加书香京城系列评选活动的通知
扫码查看具体评选标准和报名要求

  为深入推进书香丰台全民阅读工作,持续挖掘全民阅读工作中涌现出的典型案例、先进人物和示范做法,根据丰台区委宣传部印发的《关于推荐参加第十二届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书香京城系列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2022年第十二届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书香京城系列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报名。

  【评选内容】

  1.金牌阅读推广人;2.书香家庭;3.书香社区;4.书香机关;5.书香企业;6.全民阅读优秀项目;7.全民阅读优秀案例

  【评选原则】

  1.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2.坚持面向基层、一线倾斜;3.坚持好中选优、群众公认。

  【评选标准】

  参评2022年度书香京城系列评选的个人或单位,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广北京“四个文化”特色鲜明,还需符合各子项评选活动的相应条件。入选后,一年内需参加3次以上北京阅读季公益活动。

  【报名方式及时间】

  您可选择所在街道社区或单位系统参加报名推荐,也可通过丰台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扫码下载填写评选项目申报表线上提交申报材料(邮箱fttsgydtg@mail.bjft.gov.cn),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10月8日。

  【咨询电话】

  63806797周一至周五9:00至17:0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运行管理: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丰创
   第04版:公示
愿与重点企业携手共谋发展
关于促进中关村丰台园轨道交通产业创新发展增加规划设计的提案
“我为铁路桥起美名”命名方案征集公告
吸引更多高质量人才集聚丰台
关于参加书香京城系列评选活动的通知
村规民约“约”出文明新风
在文明校园创建中 闪耀青春 放飞梦想
丰台报时政02关于参加书香京城系列评选活动的通知 2022-09-21 2 2022年09月2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