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18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赶考者躬耕不辍 抢开局步稳蹄疾
丽泽金融商务区打造品质商务新生态
原梓峰/摄

  本报讯(记者 林瑶)近日,记者从丽泽金融商务区获悉,平安幸福中心获评中国建筑运营管理研究院2022年度“写字楼年度运营管理最佳实践大奖”。

  由两座超高层甲级写字楼、6000平方米独栋办公和1.5万平方米精致商业组成的平安幸福中心,在深度研判丽泽金融商务区的区位优势和客群需求的基础上,打造南城品质格调新地标和品质商务新生态。

  为加快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丰台区发布了“丰九条”政策,即《促进高精尖产业发展扶持措施(试行)》。位于丽泽金融商务区的平安幸福中心,积极贯彻“丰九条”政策,秉持“用幸福定义办公”的运营理念,正在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开局。

  平安幸福中心经营管理中心总经理梁冰介绍:“平安幸福中心立足于丽泽金融商务区,依靠‘丰九条’的优秀政策,我们对科技、金融的企业有很好的孵化和平台的效应,本着招商、运营、物业、开发一体化的三位一体大运营的体系能够为入驻企业提供更好的平台和发展机会。”

  作为南城高品质的商办综合体,平安幸福中心有自己的商业配套、科技赋能数字化的植入,像小吊锦鲤这样的优秀商业企业可以在丽泽金融商务区立足商务的氛围孵化出他们的首店。这些首店经济的诞生和商业服务的延伸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空间。比如丽泽金融商务区首个集休憩、交流、绿植为一体的私享中央花园;突破场景、空间界线美的高品质公共艺术空间;颇具城市韵味的独立视觉形象IP“糖福芦”让平安幸福中心成为丽泽金融商务区的“门面展示”之一。

  赶考者躬耕不辍,抢开局步稳蹄疾。目前,平安幸福中心已荣获《中国建筑运营管理研究院2022年度“写字楼年度运营管理最佳实践大奖”》《2022第八届金梧奖“年度营销创新团队”》《GOGO2022年度创新运营商业综合体》等奖项。梁冰告诉记者:“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本着绿色、低碳的原则,为入驻企业和职工提供更好的成长、生活发展的有效空间。三环里新城看丽泽,平安幸福中心将与丽泽一同凝心聚力再出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运行管理: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2023北京两会特别报道
   第04版:民生
   第05版:一图读懂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博雅禾丰
丽泽金融商务区打造品质商务新生态
合作发展 构建发展同心圆
倍增追赶 加快推动城南高质量发展
全力推动丽泽金融商务区等功能区的发展建设
新发地24小时运转托稳“菜篮子”
丰台报一版要闻01丽泽金融商务区打造品质商务新生态 2023-01-18 2 2023年01月18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