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社会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铁匠营红狮家园举办第九届植树节
  本报讯(通讯员 付雨晴)4月13日,东铁匠营红狮家园举办第九届植树节。“植树节”从2011年红狮家园小区建立之初持续至今,九年来,共计种下碧桃、银杏、樱桃、海棠、黄杨、迎春花、玉簪等20余种灌木和乔木上万株,这片原来因为涂料污染而花草存活率低的土地,最终绽放出“三季见花、四季常青”的盛景。

  今年的植树活动在红狮家园南区9号楼西侧举办,主要是对小区空地和人行步道两侧“见缝插绿”,保证处处花开成景的同时,形成自然的隔离带,让小区更加整洁规范。

  “社区年年添新绿,绿色常常住我家。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是我们的‘规定动作’,也成了社区公认的‘金名片’。” 社区书记魏学莲介绍,“2016年,红狮家园社区被评为‘首都花园式社区’。除了看得见的环境不断美化之外,这张‘金名片’也拉近了社区与居民、邻里之间的关系,成为社区居委会、物业和居民有效沟通的桥梁,极大激发了居民参与社区活动、支持社区建设的积极性,有力推动社区开创‘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 XFTB013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社会新闻
   第05版:丰台·理论
   第06版:丰台·深度
   第07版:丰台·社区
   第08版:文娱·光影
社区有事@书记 被动工作变主动服务
东铁匠营红狮家园举办第九届植树节
图片新闻
卢沟桥乡:“家书重温历史 唱响铁军赞歌”主题党日
南苑街道拆除篱笆圈 居民推窗见花
丰台街道工作进家门 解决群众身边事
太平桥街道“点单式”义诊服务百姓
图片新闻
健身课虽好购买仍需谨慎(下)
丰台花乡强化天坛医院新院周边设施配套
丰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渠道
丰台报社会新闻04东铁匠营红狮家园举办第九届植树节 2019-04-19 2 2019年04月1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