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社会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卢沟桥乡:“家书重温历史 唱响铁军赞歌”主题党日
  4月13日,激昂嘹亮的红色革命歌曲在卢沟桥乡小屯村新四军林内响起,这是小屯村党总支和北京新四军研究会共同举办的“家书重温历史 唱响铁军赞歌”主题党日活动。村内党员、研究会会员、小爱志愿者服务队共计200余人共同重温了革命烈士曾经写给家人的书信,从字里行间重温了那段峥嵘岁月。

  活动中,北京新四军研究会还为新四军林正式授牌“北京新四军暨华中抗日根据地研究会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此后,小屯村将以“党建+文化”模式携手北京新四军研究会,共同发挥好新四军林红色引擎作用,深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铁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铁军精神在新时代焕发新的光彩。

  北京新四军研究会成立于1997年,由新四军老战士及后代、热心新四军历史研究的人士组成。2001年3月,卢沟桥乡政府、新四军研究会、抗日战争纪念馆共同在乡域内的小屯村兴建了这片“新四军林”,圆了在京3000多名新四军老战士让后人不忘历史、“育树育人”的心愿,至今已过去了18年。

  邵亦晴/文 蔡晖/摄 XFTB008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社会新闻
   第05版:丰台·理论
   第06版:丰台·深度
   第07版:丰台·社区
   第08版:文娱·光影
社区有事@书记 被动工作变主动服务
东铁匠营红狮家园举办第九届植树节
图片新闻
卢沟桥乡:“家书重温历史 唱响铁军赞歌”主题党日
南苑街道拆除篱笆圈 居民推窗见花
丰台街道工作进家门 解决群众身边事
太平桥街道“点单式”义诊服务百姓
图片新闻
健身课虽好购买仍需谨慎(下)
丰台花乡强化天坛医院新院周边设施配套
丰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渠道
丰台报社会新闻04卢沟桥乡:“家书重温历史 唱响铁军赞歌”主题党日 2019-04-19 2 2019年04月1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