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1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罗园街道“云宣讲”聚焦战“疫”故事
  本报讯(通讯员 李爽)6月8日下午,今年的首场花椒树故事会以线上直播的形式拉开序幕。西罗园街道以“我的战疫记忆”为主题,让奋战在基层防控一线广大干部群众讲述自己的抗疫故事,讲述这段从寒冬到夏天的难忘经历。同时为了避免人员聚集,花椒树故事会创新了宣讲形式,通过在线直播让大家可以通过手机观看。

  首场直播通过抖音短视频平台同步播放,7名宣讲员分享了自己或身边人的抗疫故事。宣讲员中既有社区工作者,也有党员志愿者。高克芬是一名人民警察,今年将要从岗位退休的他,疫情期间作为一名党员志愿者参与社区防疫值守,为了兼顾工作和社区值守,他每周日下午准时参与社区值守,4个月以来,从没有缺席一次。“戴着红袖标站在那儿,就是一面旗,我在,是党员在,防疫阵地就在。正是成千上万的我,筑成了首都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讲到动情之处,他眼眶湿润。社区书记张煜讲述了从除夕夜接到排查通知开始,要在三天之内完成社区2600户,6000余人的排查登记。最紧张的时候,每天接近12小时值守。

  宣讲员的动情讲述,赢得了线上观众的点赞和鼓励。直播期间共计500多名用户在线观看,网友纷纷留言“感谢社区工作者的默默付出”“为你们点赞”“你们是好样的”……

  下一步,西罗园街道将继续深化花椒树故事会,讲辖区发展、讲凡人善举、讲大事小情,在宣讲形式上紧跟时代、在宣讲内容上接地气,打造百姓宣讲的活动品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运行管理: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第05版:丰台·深度
   第06版:丰台·公益
   第07版:丰台·深度
   第08版:文娱·副刊
南苑街道发起“绿色21天打卡”
丽泽金融商务区:做好垃圾分类这个“关键小事”
卢沟桥街道:紫台家园小区日产垃圾减少近2成
卢沟桥乡:社区配上指导员、分拣桶
太平桥中队114名“柠檬黄”转战“垃圾分类宣传员”
方庄:古一二社区有个垃圾分类带头人
东高地街道:非公企业参与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云岗街道:口袋公园又添城市新景观
北京百年二七厂与冰雪结缘 速滑馆轮滑馆准备就绪
西罗园街道“云宣讲”聚焦战“疫”故事
丰台报综合新闻04西罗园街道“云宣讲”聚焦战“疫”故事 2020-06-12 2 2020年06月1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