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丰台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0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初军威到西罗园街道调研
  本报讯(记者 方芳)9月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初军威到西罗园街道调研。

  初军威先后来到角门东里二社区和一社区,察看了解民情图工作法,检查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两个条例的实施、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走进社区居委会,向社区工作者询问群众办事流程等情况,他叮嘱,要方便群众、提升效率,持续做好入户走访、服务和宣传引导,真正办好群众家门口的事,提升群众参与建设美丽家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座谈会上,初军威强调,街道班子要进一步拓宽视野、转变思维、加强学习,依托地区自身良好的发展基础,挖掘整合辖区资源,紧紧围绕疏整促、爱国卫生运动、背街小巷治理和老旧小区改造、接诉即办等工作主线,打造干净整洁、美丽宜居的环境,让市民生活得更舒适更便捷;要继续推广运用好民情图工作法,深入了解群众需求和实际困难,推动联系群众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要继续完善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发动志愿者等社会力量参与志愿帮扶,进一步优化社区治理,营造邻里互助、共治共管共享的和谐氛围;要统筹谋划,集中精力建设好精品大街,打造区域新地标,同时要加快引进优质产业、项目和企业,发挥戏曲等文化优势,激活城市关键要素资源,让区域焕发新的生机和活力。

  区领导张婕一同调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运行管理: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社会新闻
   第05版:丰台·深度
   第06版:丰台·深度
   第07版:丰台·深度
   第08版:文娱·副刊
丰台一系列重点项目将亮相服贸会
初军威到西罗园街道调研
我区中小学生重返校园
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
区法院与区检察院联合开展“法检共学《民法典》”活动
丰台区将监督探头深入千里外
区公服中心为用工企业提供用工保障服务
岳各庄市场开启批零分开模式
区总工会携手中建七局一公司开启培训新模式
丰台报丰台要闻02初军威到西罗园街道调研 2020-09-04 2 2020年09月0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