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农村局及二级单位
北京市丰台区种籽管理站2022年单位预算公开

日期:2022-01-20 10:00    来源: 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     

目  录

  第一部分 2022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情况

二、收入预算说明

三、支出预算说明

四、部门"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说明

五、其他情况说明

(一)部门政府采购预算说明

(二)政府购买服务预算说明

(三)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说明

(四)项目支出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五)重点行政事业性收费情况说明

(六)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情况说明

(七)固定资产占有使用情况说明

第二部分 2022年部门预算报表

一、收支总表

二、收入总表

三、支出总表

四、项目支出表

五、政府采购预算明细表

六、财拨总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表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表

十、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表

十一、三公经费支出表

十二、政府购买服务预算财政拨款明细表

十三、项目支出绩效表

十四、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第一部分 北京市丰台区种籽管理站2022年单位预算编制说明

一、北京市丰台区种籽管理站基本情况

北京市丰台区种籽管理站职能主要为:

1.对丰台区所辖范围内的农作物种籽、生产经营活动进行行业管理和规范执法,核发、检验种籽生产、经营许可证,对种籽质量进行检测鉴定。

2.依法承担主管部门委托的监督抽查检验任务;负责全区种子质量监督检验和种子质量争议鉴定工作向行政机关、仲裁机构以及有关单位提供具有证明作用的数据和结果的检验服务

3.宣传贯彻国家和北京市有关农产品质量安全等方面的政策、法律、法规,普及农产品相关质量安全知识;经授权,对本地区农业生产环节的农产品开展例行检测与监测并进行现状评价;负责本地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人员的技术培训;负责本地区农产品质量安全事件调查和委托检验工作。

4.世界种子大会品种展示基地是全国种业交易交流服务中心的重要实体基地之一根据丰台区政府、丰台区农业农村关于展示基地运行工作的指示精神,2022年展示基地运行继续由我站负责实施,将继续进行华北地区重要蔬菜品种展示持续开展现代种业科技前瞻性品种展示示范和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的相关工作。

截至2021年底,事业编制39人,实际14人;离退休人员45人。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22单位收入预算973.497142万元,同比2021年减少809.676758万元,减少45.4%,其中:本年财政拨款收入973.497142万元,比2021年1463.1739万元减少489.676758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一)基本支出预算485.310742万元,占总支出预算49.85%,比2021年1040.8235万元减少555.512758万元,减少46.43%

(二)项目支出预算488.186400万元。比2021年742.3504万元减少254.164万元,减少65.76。单位预算项目主要为品种展示基地运行经费;区种子质量监督检验站(农产品质量安全综合质检站)运行费用第三十届中国北京种业大会筹备经费等。

四、部门"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说明

(一)"三公经费"的单位范围

北京市丰台区种籽管理站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开支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情况说明

本单位2022年无“三公经费”安排的预算。

五、其他情况说明

(一)部门政府采购预算说明

2022北京市丰台区种籽管理站政府采购预算总额为134.998400万元

(二)政府购买服务预算说明

2022年北京市丰台区种籽管理站无政府购买服务的预算。

(三)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说明

不涉及

(四)项目支出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2022年,北京市丰台区种籽管理站填报绩效目标的预算项目6个,占全部预算项目6个的100%。填报绩效目标的项目支出预算488.186400万元,占本部门全部项目支出预算的100%。

(五)重点行政事业性收费情况说明

单位2022年无重点行政事业性收费

(六)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情况说明

单位2022年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预算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说明

截止2021年底,本单位固定资产总额11244.924105万元,其中:车辆0台,0万元;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3套、383.382372万元,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0

(八)其他事项说明

无。

六、名词解释

无。


第二部分2022年部门预算报表

详见附件:丰台区种籽管理站2022年部门预算报表


  第二部分 丰台区种籽管理站部门预算报表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