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丰台区文化和旅游局开展行业安全检查行动

日期:2019-12-06 17:25    来源: 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按照全市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相关工作部署,丰台区文化和旅游局认真落实相关会议精神,立即研究部署,迅速开展行业安全检查工作。

丰台区文旅局行业监督管理科协同安全生产督查检查队对北京丽庭商务酒店有限公司、北京雁门汇丰宾馆有限公司等6家文化和旅游企业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检查过程中对于各单位存在的问题逐一指出,如:客房内疏散图不规范、配电箱无安全警示标志等,并要求单位负责人按要求立即整改,并采取有效的防范措施。

此次检查共出动18人次,发现安全隐患27处,对所查企业均开具了《丰台区职能部门安全生产督查检查通知单》,我们将督促企业尽快进行整改,同时加强巡查,确保无安全事故发生。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