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丰台区政府发文部署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日期:2020-03-24 13:51    来源: 区统计局

字体:     

 3月23日,丰台区人民政府印发了《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关于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通知》(丰政发〔2020〕3号),对丰台区人口普查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为加强普查组织领导,成立了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新春为组长的丰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29个委办局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部门配合、统筹推进全区人口普查工作。

《通知》强调各街乡镇、科技园区、丽泽商务区要设立相应的普查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认真组织好本地区普查实施工作,充分发挥社区居委会和村委会的作用,广泛动员和组织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并认真做好普查工作。

为保证普查工作顺利开展,《通知》要求:一是坚持依法普查,严格依照《统计法》和《全国人口普查条例》开展工作;二是加强部门配合,充分发挥各自职能,密切配合;三是确保人员到位,基层普查机构要把好普查工作人员选调关;四是确保数据质量,坚决杜绝人为干扰普查工作的现象;五是提升信息化水平,提高普查数据采集处理效能;六是加强宣传工作,积极引导广大普查对象依法配合普查,如实申报普查数据。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