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我区率先开展“线上+线下”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会

日期:2020-05-20 16:38    来源: 区科信局

字体:     

为更好落实《北京市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补贴实施办法》,帮助各企业熟悉了解政策、申报流程等相关内容,近日,我局联合市科委专家处在我区率先开展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补贴实施办法政策解读的工作会议。因疫情防控要求,为避免大量人员聚集,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形式开展。培训中,20家优先报名企业到现场聆听讲解,287家企业通过线上直播观看培训。

培训会上,市科委专家处副处长郝月喜对《北京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从出台背景、实施细则、注意事项等多个方面进行详尽解读。特别是对企业关心的,主体确认、企业内训、企业职工主动技能提升、培训课时、申请时段、申报资料范围等28个具体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同时,还就个别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

通过线上培训辅导学习,有助于做好今年我区的职业技能培训认定申报工作,提高认定申报工作效率和申报材料质量,最大限度提升申报通过率,促进我区科技企业进一步提升自主创新活力,推动科技创新支撑实体经济发展。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