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丰台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政务服务领先行动座谈会

日期:2021-03-06 17:18    来源: 区政务服务局

字体:     

    近日,区政务服务局在区政务服务中心新址,召开2021年度政务服务领先行动工作座谈会,相关区级单位及部分街乡镇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就2021年丰台区政务服务领先行动任务共商议事,围绕“放管服”改革、政务服务体系建设、信息化、政府信息和政务公开工作展开政策解读和业务交流。会上,区政务服务局各科室负责人按照领先行动计划涉及各单位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解读,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统一解答。

    下一步,区政务服务局将按照2021年北京市政务服务领先行动计划要求,认真做好决策部署,抓好工作推进,确保各项措施落地生效,以更高的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铆足干劲,不断推进丰台区政务服务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