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区房管局开展有限空间作业专项监督执法检查

日期:2021-09-18 16:47    来源: 区房管局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我区有限空间作业“双防一推进”监督执法和安全检查专项行动有效落实,我局自9月6日开始,成立两个检查组,联合属地街道对全区商务楼宇有限空间作业“双防一推进”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执法检查。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检查、随机提问、教育规范等方式,已对全区15个街镇的商务楼宇有限空间作业进行了专项监督执法检查。

同时,我局对检查问题突出的物业企业,下发《约谈通知书》,要求企业限期进行整改,督促物业企业提高有限空间作业的风险意识,切实防止违规作业、防止盲目施救,落实主体责任。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