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丰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财务人员培训

日期:2023-05-25 15:00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为提高财务人员业务水平、规范业务操作流程,5月16日,丰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财务人员培训,培训以专家授课与业务讲解相结合形式开展。局财务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及各军休所出纳人员47人参加此次培训。党组成员、副局长饶玉祥出席培训并进行开班动员。
    培训从会计法规实例讲解、出纳岗位职责及风险警示、党费管理与使用等几方面进行讲解,力求结构紧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了进一步加强党费的管理和使用、规范资金支出和管理,相关科室负责人详细阐述各类费用的使用范围和审批流程。此次培训邀请了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的许江波教授对会计法律法规进行了深度剖析,让参训人员强化了法律意识,学会如何辨别风险。注册会计师邰晓辉老师详细讲解了出纳风险案例。
    此次培训互动气氛活跃,培训效果显著,为提高财务管理水平、科学防范财务风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