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丰台区“七创七进• 共创丰台之美”百姓宣讲团走进退役军人事务系统 走进部队

日期:2023-05-25 15:00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时代丰台发展新成就新气象,5月19日至5月22日,丰台区“七创七进•共创丰台之美”百姓宣讲团来到丰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我区三家驻区部队开展面对面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的成员中,有秉持“群众的事是头等大事”初心的新时代社区工作者石晨,有打造“蓝绿交织、生态共融”森林城市格局,建设美丽宜居丰台的王瑞,有坚持“有事就找党支部”,让党旗始终飘扬在居民家门口的武帅……
    “在南苑街道的传统迎新兵联欢会上,一位来自四川的小战士因为想家偷偷抹眼泪,社区居民郭大姐走了过去主动当他的兵妈妈……”区退役军人局工作人员刘欣宜以《军民一家 鱼水情浓》为题,从一名丰台区从事双拥工作的工作人员的视角,声情并茂的讲述了“兵妈妈”和“兵儿子”军民鱼水情故事。
    本次宣讲活动受到了退役军人事务局广大职工与官兵们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我局干部表示,本次宣讲激励了大家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丰台区“倍增追赶、合作发展”的新征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部队官兵表示,通过本次宣讲对丰台区“七创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全力以赴投身丰台“第二故乡”建设,为“倍增追赶”“伙伴计划”添砖加瓦,助力丰台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  
    下一步,丰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组织“老兵宣讲团”开展广泛宣讲,以“老兵”身份、从“老兵”视角、用“老兵”语言,颂扬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宣讲强军兴军伟大实践、讲述新时代退役军人的奋斗故事。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