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学思践悟二十大 团结奋进新征程——区国动办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7-03 19:44    来源: 区人防办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37,区人防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市国动办指挥所开展调研学习。

我办一行实地考察了市国动办指挥所各功能系统、运维力量配备、设备设施运行等情况,就其先进性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向市国动办学习了先进管理经验和做法。

党组书记、主任刘涛指出,我办严格按照区委“先学先查先改”的工作要求,积极开展调研走访、学习交流。同时,他在学思想上当先锋,在强党性上当先锋,在重实践上当先锋,在建新功上当先锋,在主题教育中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台篇章贡献国动力量。

此次调研学习,拓宽了工作思路,增进了与上级部门的沟通交流,为我办人防指挥所进一步强化管理提供了思路和信心。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