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2012丰台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2012丰台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政府信息

公开年度报告

本报告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要求编制。

全文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不足及改进措施。

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211日起,至20121231日止。本报告的电子版可在(http://www.beijing.gov.cn/zfxxgk/ftq11GG30/zfxxgknb/ft_yjlist.shtml)下载。由于篇幅所限,如对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联系(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丰台镇文体路2号;邮编:100071;联系电话:010-83656097)。

This report is prepared according to the requirement of the Decree of Government Information Openness of the PRC .

The text of the report includes the following content: summary, voluntary disclosure of government information, disclosure of government information upon request and non-disclosure of government information; application for administrative re-examination and initiated administrative proceedings due to disclosure of government information; and deficiencies of government information openness and measures for improvement.

The data listed in the report is collected from the period starting from January 1 2012 to December 31 2012. The report is available for download from http://www.beijing.gov.cn/zfxxgk/ftq11GG30/zfxxgknb/ft_yjlist.shtml. For any enquiry to the report, please contact Ethnic,Religious and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fice of Feng tai District Peoples Govrenment of Beijing Municipality. (Address: 2 Wenti Rd,Feng tai Town, Feng tai District, Beijing 100071,Tel: 010-83656097)

一、概述

我单位认真贯彻《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坚持制度,加强机制建设,遵守政府信息公开的各项规定,确保政府信息及时公开和更新,促进了政府机关工作效率,维护了政府机关形象。

(一)加强对政府信息公开的组织领导。成立了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明确了分管领导,确立了分工和岗位职责,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对本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确立了工作目标,提出了具体要求。工作小组成员组织学习了有关制度规定,分析了本单位政府信息公开的特点,制定了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措施。

(二)落实政府信息公开建设机制。由于外事工作涉密性强,对外事工作方面的信息严格保密审查,确保公开信息的安全性。领导小组定期检查信息的公开情况,保证政府信息及时和准确,对陈旧的信息及时清理,确保信息的实用价值。通过服务对象和群众的反馈意见,查找政府信息的工作效果,改进信息公开工作。

二、主动公开情况

在区政府网站和办公室网站公开了政府信息公开年报、机构职能、行政职责、法规文件等内容。全年主动公开工作信息15条,全部为业务动态类信息全文电子化率为100%

没有依申请公开信息,没有复议、诉讼及举报情况。

三、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

一是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意识有待增强;二是公开政府信息的业务水平有待提高。

在以后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和协调,严格信息公开审查,保证信息公开的及时性。

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五

附件: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统计

指标

单位

数量

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数

15

其中:全文电子化政府信息数

15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