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2011年丰台区体育局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2011年丰台区体育局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一、概述

根据《条例》要求,200851日起丰台区体育局正式施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区体育局办公室为体育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主管部门,负责推进、指导、协调、监督全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专门配备了2名工作人员,设立了1个专门的信息申请受理点,制定了保密审查、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规范等相关制度规定,在丰台区体育局网站上集中展示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

二、主动公开情况

“丰台区体育局”网站自《条例》实施之日起增设了“政务公开”专栏。专栏下设机构职能、政务信息、行政审批、办事指南、全程代理、局长信箱等栏目,方便公众查阅我局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

2011年通过政府信息公开专栏主动公开政府信息38条,37条为业务动态类信息,1条为“2011年丰台区体育局预算编制说明”,全文电子化率为100%

自《条例》施行以来,截至20111125日,政府信息公开专栏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01条。(自《条例》施行至20081231日,政府信息公开专栏主动公开政府信息23条。)

三、依申请公开情况

2011年体育局正式受理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根据自身生产、生活、科研等特殊需要提出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总数为0

四、复议和诉讼情况

(一)行政复议

2011年我局各部门受理有关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申请0

(二)行政诉讼

2011年我局未发生与政府信息公开有关的行政诉讼案件。

五、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

我局各部门按照《条例》要求开展各项工作,但尚存在以下不足: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思想意识程度不够;信息检索的便利性还不够好。

2012年将着重在以下三个方面进一步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强培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二是不断规范完善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公开指南;三是提高网站可读性,增强用户体验。

二○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